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2022年迎春座谈会
2022-01-27 16:28  

1月26日上午,室外寒气逼人,室内温暖如春,学校在鼓山校区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2022年迎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杰才、校长邵一江教授与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畅谈发展,喜迎新春。座谈会由邵一江教授主持,校党委委员、党政办(校办)主任王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如宝参加座谈交流。

邵一江教授通报了一年来学校的工作情况。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上级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合职人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办学实力不断提升,各项事业长足进步,向“国内一流、职教标杆”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目标稳步迈进。

王杰才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引用儒学大师马一浮《旷怡亭口占》中名句“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请广大老同志继续关注学校发挥余热。他强调,学校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将初心使命扛在肩上,勇毅笃行,拉高标杆,踔厉奋发,冲刺“双高”计划,开启全面建设职教本科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踊跃发言,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发展前景令人期待,未来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领导赴长丰县杜集镇迎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内综合考...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
·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2月...
· 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20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1...
·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 第八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