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校领导赴长丰县杜集镇迎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0 16:25  

春节将至,1月19日上午,由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带队,我校一行四人前往长丰县杜集镇迎新村看望学校选派干部陈亮同志,并走访慰问高龄老人。王杰才在听取镇、村干部详细介绍迎新村新农村建设、医疗养老、产业发展及党建情况后,充分肯定了陈亮同志在选派工作中的良好表现,并提出新形势下要转变思路,抢抓机遇,为乡村振兴多做贡献。

随后,王杰才一行走访慰问了迎新村部分高龄老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要求村委会妥善解决好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问题,并将春节慰问金交到老人手中。老人们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帮扶,纷纷表示如今的生活条件得到极大改善,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走访过程中,王杰才强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群众生产生活安排好、保障好,把民生实事做在细处、落到实处,让大家温暖过冬、安心过年。

上一条: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2022年迎春座谈会
下一条: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内综合考...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
·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2月...
· 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20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1...
·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 第八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