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8 17:14  

12月15日上午,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部召开12月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第八党支部书记吕正娟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组织部部长张如宝领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部分内容,吕正娟领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部分内容,金想茹领学“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部分内容,刘琴领学“坚持全面依法治国”部分内容。

党支部书记吕正娟讲主题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微党课。党课围绕着眼长远发展的重大抉择、铸就强国建设的坚实基础、加快强国建设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高校的重要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她强调新时代我国教育、科技、人才事业已经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并将继续沿着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方向前进,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在充满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上,唯有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才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内综合考...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
·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2月...
· 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20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1...
·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 第八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