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31 13:55  

7月31日上午,组织人事部在609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并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如宝同志主持。

支部大会主要讨论接收梁胜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梁胜同志首先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汇报了自身工作及思想情况。其入党介绍人陈攻、金想茹两位同志介绍了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和对其培养教育情况,均表示同意梁胜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对入党申请人能否入党充分发表意见进行讨论,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会议全票通过接收梁胜同志为预备党员。

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如宝同志领学“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 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由吕正娟同志领学;陈攻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强调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 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1-3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17-19专题等内容。

部门工作例会中,张如宝首先肯定了部门成员在暑期的辛勤付出,并认真听取了大家对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要求组织人事部全体在劳逸结合的基础上,高质量推进首次绩效工资核算、领导干部培训、职称晋级、新教师招聘等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部门工作例会
下一条: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部门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内综合考...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
·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2月...
· 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20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1...
·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 第八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