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部门工作例会
2023-05-25 17:49  

5月25日下午,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在直属分党委党员活动室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部门工作例会。组织人事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如宝主持。

张如宝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陈攻同志领学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月10日至13日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81-100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三、十四专题等内容分别由刘琴、刘永柱和金想茹同志领学。张如宝强调政治理论学习不能放松,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5月27日的红色党性教育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部门成员分别汇报了目前和即将开展的工作,张如宝就组织人事部在2022年校内综合考核中的优异表现进行肯定,鼓励部门成员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服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部门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内综合考...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
·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2月...
· 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20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1...
·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 第八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