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03 19:56  

11月3日上午,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在直属分党委党员活动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如宝主持。

根据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要求,张如宝首先带领部门成员认真学习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文件内容,并带头对照负面清单进行自我剖析。其他成员也逐一查摆了自身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张如宝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师德师风为核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面对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要坚决处置,不留情面。同时也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根据省纪委监委的纪检监察建议和市纪委监委的整改任务清单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组织人事部党支部随后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并进行了回应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对于提出的问题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制定措施。张如宝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以案为鉴,对照问题狠抓整改,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党员身份,不断筑牢三观根基;二是保持赶考精神,持续开展作风建设和良好的家风养成;三是牢固树立法治思维,严格做到依法办事;四是克服侥幸心理,时刻谨记防微杜渐。

上一条: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内综合考...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
·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2月...
· 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20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1...
·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 第八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