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2022-10-17 17:05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组织人事部党支部于10月12日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学习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如宝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传达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篇》,《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安徽省高校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每位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张如宝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校开展的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整治师德师风为重点,将师德师风建设与党风廉政教育紧密结合,要恪守师德规范,严守纪律红线,从正面典型中汲取能量,从负面案例中警醒自己,时刻反思,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对照自己的言行,维护好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守护好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最后,会议还按照十月份党员活动日要求,开展了学习活动。


上一条: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送清凉 暖人心——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内综合考...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
·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2月...
· 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20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1...
·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 第八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