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促发展、激热情、升动力
2021-03-25 21:06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绩效管理制度及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推进学校绩效工资改革,324日上午,我校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7会议室和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绩效工资改革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组织人事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教育教学督导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其云宣读了《关于成立学校绩效工资改革工作组的通知》,并对绩效工资改革具体推进落实的相关内容,部门分工和时间节点等问题做了要求和部署。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就科研测算、行管人员工作量测算及绩效工资改革宣传等一系列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和商议。

最后,胡其云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定推行绩效工资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充分调研,精准测算,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做实做细数据测算;三是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各职能部门要明确任务分工,加强沟通,通力协作;四是抓紧时间,高效完成,依据学校发展要求,加快推进绩效工资改革的步伐。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市政工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 ——我校召开绩效工资改革推进会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市政工人...
· 安徽省档案馆《关于开展2020...
· 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优秀教...
· 省政府关于落实省人大常委会...
· 关于印发《2018年合肥市急需...
· 合肥市人才购房资格认定实施细则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
· 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调整...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