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组织人事部开展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2023-03-09 08:55  

3月8日下午,组织人事部在分党委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如宝同志主持,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陈攻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刘永柱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及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由刘琴和金想茹同志领学。领学结束后,各位党员发表了各自的学习感想,张如宝强调要将学习内容真正入心入脑,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运用理论指导实践。

根据学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如宝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支部其他党员的批评。支部党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并进行了回应表态发言,纷纷表示,感谢同志们诚恳的批评,对于提出的问题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制定措施,狠抓整改,力求实效。

最后,张如宝同志根据王杰才书记在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对组织人事部提出的批评意见,提出将“作风建设年”作为组织人事部今年的工作主题,力求改善工作作风,提升部门形象。同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如年度考核、师资培训、干部交流轮岗等进行动员部署,希望大家鼓足干劲,继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部门工作例会
下一条:组织人事部召开党支部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作推动会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内综合考...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
·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2月...
· 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20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1...
·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 第八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