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开展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2-02-24 11:14  

2月23日下午,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在分党委党员活动室开展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金想茹同志首先领学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内容;纪律委员陈攻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习近平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内容由王宏同志领学。张如宝同志强调要坚持常态化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要求进一步充实党员活动日的学习内容,增加体会交流。

学习结束后,组织人事部对本部门试用期满的两名新教师进行考核,周莹同志和梁胜同志分别进行述职。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如宝要求两名新同志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虚心向老同志请教,扎实业务工作。全员一致通过两名新同志试用期考核合格,按期转正。

最后,组织人事部召开部门工作例会,大家分别汇报了近期完成和正在进行的工作。部门领导对即将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

上一条:送清凉 暖人心——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下一条:习近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内综合考...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
·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2月...
· 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20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1...
·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 第八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