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轮岗交流工作动员会
2016-07-29 20:35  

7月29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轮岗交流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学院各处室和系部(分院)负责人、直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      

首先,学院组织部部长周泽山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部分部门负责人轮岗交流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有关内容作了解读。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邵一江教授就本次干部轮岗交流和有关机构调整情况作了动员与说明。邵院长指出:本次机构调整总的原则是合情、合理、合法、合算、权责对称、分工与统一相协调。机构的调整是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和学院未来发展的需要,经过反复论证之后做出的决定,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学院未来发展与需求而进行的重大改革。并就机构的“两增两撤”、组建二级学院、机构调整后充实有关部门职能、有关院(系)、职能部门合署、合并等情况进行了相关说明。    

接着,邵院长作了充满激情的题为《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动员讲话,邵院长指出,面对本次干部轮岗交流,我们要做到:一是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党员干部要做到“三好”,即好的习惯是基础、好的心态是关键、好的人缘是源泉;二是突出选好干部,配好班子,精心抓好部分部门负责人轮岗交流工作;三是突出强化责任,健全机制,在机构调整和干部轮岗交流工作中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党委主体责任。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同志(主持党委全面工作)作了重要讲话。罗书记首先指出本次机构调整和干部轮岗交流工作非常重要,是在学院发展上升的关键时期所做的关键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政策性强,希望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抓好落实,并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本次机构调整和干部轮岗交流工作是执行组织人事制度规定的体现,是落实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要求,是学院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是为了更有力的推动工作。大家一定要上下同心,凝聚共识,自觉执行。      

二要把握原则,扎实推进。在实际推进中要把握慎重稳妥原则,坚持以人为本原则,党管干部原则。过程中要充分征求意见、反复酝酿,体现公开、公平、公正;要强化宣传,做好相关思想工作,稳定思想、稳定工作大局;要规范运作,确保工作开展规范平稳有序。      

三要精心组织,力求实效。首先组织保障是关键,学院成立领导组,统盘领导推进此项工作,涉及到的部门也要成立工作组,做好协调配合和过渡阶段的日常工作;其次要严明纪律,要强调工作纪律和组织纪律,服从大局,服从安排,保持工作延续性;最后要勇于担当,要在争创一流上勇于担当,在爱岗敬业上勇于担当,在遵守规矩上勇于担当。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就如何传达学习本次动员会精神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迅速学习传达;二是明确相关要求,要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加强组织纪律和工作组织;三是对组织部门和工作领导小组中的办公室成员作了具体要求:要把规矩挺在前面,要规范运作、细心细致,要实行全过程纪实,要做好轮岗交流人员档案整理归档工作。 

上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
下一条:维护党章权威 强化党章效力——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在教学教辅总支第三支部上党课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内综合考...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
·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2月...
· 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20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1...
·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 第八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