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8 17:39  

11月8日下午,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部召开11月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第八党支部书记吕正娟主持。

首先张如宝部长传达了8日上午理论中心学习组会议精神。其次,张如宝领学《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吕正娟、金想茹、刘琴分别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P1-P58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集中学习后,第八党支部成员集中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视频《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

然后,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三问”大讨论活动,以“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开展讨论,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组织人事处工作,不断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举措,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展开讨论。

讨论学习活动中,每位党员紧贴要求,结合岗位职责,对照自己的具体工作认真找差距、查不足,不说空话、不讲套话,实打实地对工作进行“找茬”。大家着眼于新时期组织人事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问题,从规范工作管理、排查工作漏洞、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等方面,谈认识、讲体会,找根源。把思想摆进去、把自身摆进去,从检查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的角度,查找梳理自身的问题。

最后,组织部部长张如宝强调,通过开展“三问”大讨论,精准把牢目标任务,深化理论学习,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通过找不足、找差距,分析原因,补足短板,明确今后整改方向,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提高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在谋事、干事、成事上作表率,以思想大解放促进工作大提升,以担当实干、勤勉干事的作风能力,把开展“三问”大讨论成果转化成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张治中故居参观活动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内综合考...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
·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2月...
· 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20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1...
·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 第八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