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开展第一个“党员活动日”的通知
2017-07-05 17:16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

今年的7月10日为我校的第一个党员活动日,为扎实开展第一个“党员活动日”活动,现对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如下要求:

一、突出活动主题。我校第一个党员活动日的主题是“规范三会一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各党总支要指导所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好“三会一课”活动。

二、明确活动内容。本次党员活动日,以“三会一课”为内容,各党总支要组织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可以采取召开党员大会,上党课,组织党员观看宣传片,召开党小组会、支委会等,也可以走出校园,到街道或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三、严格过程管理。组织部对各党总支组织开展的首次“党员活动日”活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加强督促,使活动日制度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党总支要确保每一位党员参加“党员活动日”活动,院班子成员要到所在支部参加活动。各党总支要在7月12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包括活动的内容、时间、地点、参与党员人数报院组织部组织科。

 

 

院组织部

2017年7月4日

上一条:关于拟表彰从教30周年及以上专任教师基本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拟聘人员公示
关闭窗口
 
· 关于我校2024年度校级科研党...
· 皖教秘人〔2023〕63号 安徽省...
·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
· 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书育人楷...
·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
· 关于开展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
· 关于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党...
· 关于2018年省教育厅拔尖人才...
· 关于第五批导师制验收考核结...
· 关于2020年(第七批)导师申...
·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二...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