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师资建设>>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教师岗前培训正式开班
2018-05-28 08:24  

5月26日上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合肥市八院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该院举行,这是我校与合肥市八院“联姻”以来一件重大的活动,是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出席开班仪式的有省教育厅、省高师培训中心以及学校和医院等有关领导。

我校周晓隆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和省高师培训中心对此项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周晓隆说,培训一批已有一技专长的医生和护理人员作为我校的兼职教师,是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全国优质校建设的需要,是提高实践教学水平的需要,是提高办学力量和办学质量的需要。我们要高度重视,高效管理、高标准服务,办好此次培训班。

随后,高师培训中心主任朱礼长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他说,课程的开设是从教师师德修养以及教师入门能力的需求而选配的,希望学员共同努力提高培训的质量和效果。

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李方泽作了发言,他从为什么能举办此次培训,为什么要举办此次培训,培训的目的和宗旨等多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对此次培训寄托很高的期望,希望医护人员通过培训不仅能做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者,而且还要做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做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四有”好教师。

李方泽还对此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他说,高师培训中心要做好教学、考试方面的管理、监督和督查工作;管理主体和承办主体要做好培训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学员要服从管理,要转变角色,做一名好学生。李方泽从为合职院的发展,也为附属医院的发展角度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当日下午的培训学习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课,由安徽师范大学朱平教授主讲。(供稿:人事处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
下一条: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
关闭窗口
 
· 我校范家茂教授“卓越教学名...
· 安徽省高校百位“卓越教学名...
· 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教师...
·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
·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
· 皖人社秘〔2020〕86号关于印...
· 关于推荐选拔享受国务院和省...
· 关于2020年高校优秀拔尖人才...
· 关于第四批导师制验收考核结...
· 关于2019年度合马四校高职高...
·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国家职...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