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师资建设>>正文
 
统一思想 再上台阶——我校召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2018-05-25 08:11  

为贯彻国家、省、市科学技术工作方针,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风尚,有序推进我校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等工作,结合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5月22日下午,我校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邵一江、副校长周晓隆出席本次会议,各学院副院长及科技工作者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朱道林主持。

周晓隆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在省高职院校科研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储常连指出,科研是高校的根本职责与根本属性,各高校须明确定位和发展方向,并与其他高校进行合作,打造大平台争取大项目;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把科研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他强调,要抢抓机遇,积极谋划,主动服务于我省“四个一”建设。要深入调研,积极推进,使高职院校科研工作更上新台阶。

朱道林通报了我校2015-2017年科研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三年发展规划讨论稿主要内容。在座代表对围绕规划主要内容畅所欲言,各学院副院长纷纷表态,将全力支持学校科研工作规划,会后认真传达精神,积极完成任务,为学校争创一流高校贡献一份力量。

邵一江在听取了大家的讨论后作总结发言。他从“统一思想,抢抓机遇”“积极谋划、夯实基础”“齐抓共管、再上台阶”三个方面提出了我校未来科研工作的思路和方向,指出科研工作是大家共同的事情,各学院应有所担当,科技处做好服务,学校做好保障,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省内高职院校“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关于2018年我校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 我校范家茂教授“卓越教学名...
· 安徽省高校百位“卓越教学名...
· 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教师...
·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
·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
· 皖人社秘〔2020〕86号关于印...
· 关于推荐选拔享受国务院和省...
· 关于2020年高校优秀拔尖人才...
· 关于第四批导师制验收考核结...
· 关于2019年度合马四校高职高...
·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国家职...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