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师资建设>>正文
 
开启绿色通道 引进高层次人才
2017-06-07 09:27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资队伍力量,引进更多更高层次人才,近日,合肥市编办下发了《关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补充工作人员计划的通知》(合编办[2017]72号),同意我校2017年度补充教职工计划81人,其中引进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硕士学位且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高层次人才20名,涉及机械类、电子类、信息类、汽车类、交通类、生物医学类、财经类、建筑类和思政类等专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1名专任教师和辅导员。

近年来,随着学校办学实力的快速提升和知名度的提高,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在加大教师培训、实践锻炼、进修和提升教科研能力的同时,学校不断增加教师的引进力度,特别是高层人才的引进工作。这些新进教师和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为学校建设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争当安徽高等职业教育的排头兵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

另悉,人才引进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本月中旬将陆续开始。

上一条:关于2017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高校骨干教师专业发展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闭窗口
 
· 我校范家茂教授“卓越教学名...
· 安徽省高校百位“卓越教学名...
· 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教师...
·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
·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
· 皖人社秘〔2020〕86号关于印...
· 关于推荐选拔享受国务院和省...
· 关于2020年高校优秀拔尖人才...
· 关于第四批导师制验收考核结...
· 关于2019年度合马四校高职高...
·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国家职...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