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安徽省皖南片区高校人事处长座谈会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
2017-03-07 09:56  

32日下午,安徽省皖南片区高校人事处长座谈会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会议中心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23所本、专科院校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李方泽主持会议,副处长童兆胜、姚德勇出席会议。

会上,童兆胜和姚德勇分别对2016年全省高校人才和人事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7年全省高校人才引进与培育、人才项目评审推荐、人事管理制度改革、职称评审权下放、人才队伍稳定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朱礼长汇报了2016年全省高校师资培训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培训工作计划进行说明。

合肥工业大学人事部副部长兼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祥介绍该校“十二五”期间人事人才引进工作经验和成效,并对“十三五”期间高层次人才市场发展趋势分析。中国教育在线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其招聘宣传项目、招聘网络系统及招聘活动等。

在座谈交流环节,各高校人事部门负责人围绕人才引进、职称评审权下放、绩效工资改革、岗位设置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各校在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中基本做法和面临的困难,同时分享了破解改革难题的好做法,座谈会反响良好。

最后,李方泽进行了总结,他感谢各高校人事处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他指出2016年省教育厅人事处在各高校共同努力和支持下,组织全省高校人才工作调研,协办两场重要座谈会,联合出台四个重要改革性文件,开展“四个专项整治”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他强调,2017年省教育厅人事处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并围绕人才引进和培育、津补贴发放管理及职称评审权下放和管理等重点工作出台具体措施。同时,他要求各高校人事处负责人在关键时期要切实做好教职工思想稳定工作。

上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下一条:安徽出台"十三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
关闭窗口
 
· ——我校召开绩效工资改革推进会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市政工人...
· 安徽省档案馆《关于开展2020...
· 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优秀教...
· 省政府关于落实省人大常委会...
· 关于印发《2018年合肥市急需...
· 合肥市人才购房资格认定实施细则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
· 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调整...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