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我校组织广大学生集中收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1 10: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2018年5月10日下午,我校组织广大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礼堂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影片。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一个个非凡工程,无不凝聚着中华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无不标志着中国进入了一个伟大的时代,全新的时代。

学生们屏息凝视,心潮澎湃,为一个个“中国奇迹”所震撼,为中国的快速崛起而兴奋自豪,心底不住地感叹“厉害了,我的国!”

此次观影极大地激起学生们的自信心和奋发进取的豪情,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重托,牢记使命,学好技能,回馈祖国。

在学校组织集中收看的同时,学校各二级学院将积极组织其他学生自行收看、观看,并通过各种学习形式深化观看效果。(供稿:宣传部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建言献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内综合考...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
·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2月...
· 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20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1...
·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 第八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