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校正式成立
2017-06-30 21:14  

6月30日上午,在庆祝“七一”和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我院党校成立揭牌仪式在行政楼五楼隆重举行。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的成立是我院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我院党员干部教育全面进入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工作轨道,对于加强我院党建工作,提高干部和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揭牌仪式,院党委书记罗兆好、院长邵一江为党校揭牌。

院党委组织部长、党校副校长周泽山现场汇报了党校成立的相关情况。

罗兆好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要求:党校成立后要开展各种培训活动,要牢牢把握党的建设这条主线,切实发挥好政策理论传播的“主阵地”作用、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大熔炉”作用和党组决策参谋的“智囊团”作用,以确保党员和干部队伍政治上忠诚可靠为目标,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校教育培训功能,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承担起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要制定详实的党校培养计划,配备好师资队伍和办学经费作为办学的有力保障。(供稿:组织部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旗帜鲜明讲政治 勇于担当做贡献——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内综合考...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
·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2月...
· 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20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1...
·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 第八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