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工作 | 人事动态 | 师资建设 | 通知公告 | 干部任免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我院2016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再获“好”评
2017-05-24 09:43  

5月23日上午,我院2016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综合考核第六组向我院反馈了2016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吴松保、市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黄飞出席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邵一江教授受院党委书记罗兆好同志委托主持会议并代表院党政班子做表态发言,胡其云、孙兴林、金辉、周晓隆、张广龙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此外参加会议的还有院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的负责同志。

会上,吴松保代表市委第六考核组通报了我院综合考核情况,考核分综合发展和党建工作两大项,我院2016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得分为96.42分,综合考核等次为最高等次——“”。

邵一江做表态发言指出:此次综合考核对我院2016年度在发展、党建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我院在发展和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邵一江强调:一、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要以“讲看齐、见行动”的政治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发挥考核“指挥棒”和“风向标”的作用,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的领导班子,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队伍。二、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整改工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好市委考核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以问题为导向,全力以赴加快发展,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从严管理带好队伍,层层压实“两个责任”,扎实开展整改工作。三、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整改成果。压实整改责任,完善长效机制,加强监督管理。

邵一江最后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考核组反馈意见精神,以考核为契机,以整改为抓手,“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共同谱写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合力铸就学院事业发展新辉煌!

上一条:旗帜鲜明讲政治 勇于担当做贡献——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三河古镇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内综合考...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
·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2月...
· 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20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2...
· 直属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11...
·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 第八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更多-

合肥技术职业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317  邮编:238000
ICP备案号:
皖ICP备05003777号